⛓⛓⛓

与之前的自己割席我现在是钮祜禄阿龙

我脚被砸了 悲痛的口嗨

  我有想过一些月最后赢了 尼亚死掉的结局 如果魅上没去拿笔记的话…尼亚认为自己已经成功调包了真笔记 一边玩着手偶一边说着他的推理 在月说出那句我赢了之后尼亚轻蔑的一笑 想说我已经说过了 笔记被我调包了 但四十秒到了 尼亚的后半句话堵在嘴中 手里的玩偶掉落下来 瞬间就倒下了一片人 只有夜神月站立着 带有嘲讽地看着尼亚的遗体 对他一笑说我也说过了 是我赢了

  尼亚还未变得冰冷的尸体表情定格在他死的那一瞬间 那融合了惊讶 悲痛 不甘等情绪的表情 双眼无神直直地望着前方

  脚被砸了睡不着写的 幼儿园文笔 我乱写的字数少得可怜 毕竟是口嗨 我不会打字 我不会打字 晚安 再见 我死了

评论

热度(12)